今天的恐怖袭击真的是吓了一跳,连续几个小时的枪击声震得我耳朵都要聋了。首都已经是一级警戒了,整个街道已经被武警包围。秩序方面还好,没有出现抢超市什么的,我觉得这方面本地人素质挺高的。
大使馆又来电话,说可以给我做担保,让我尽快回国。谢谢关心,真的很感动。

可是......回国又能去哪里呢?虽说朋友会帮忙可我不想打扰她们,欠人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。
工作怎么找?去哪儿找?咨询了一下,一线城市如北京和上海工资顶天就15k左右,而且还不能拿回扣。我那一大笔欠款怎么办?猴年马月才能还清??
再说14年回国的时候真的感到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,再加上我这个时不时晕倒体质,这儿有好心人送我去医院,国内呢?活不过两天就横死街头了吧

呵呵,这么一说还真觉得自己是个可怜虫呢

我真是个失败者,彻头彻尾的失败者


评论(5)

热度(1)